20.12.11

守得云开见月明——回校记事 2

19/12/2011
一大清早,拿着“雪州教育局的便条”,又再往布城去。
来到彼处,通过特助的帮忙,那雪州的盖章也发挥了作用,我终于拿到派往雪州的函件。
再驱车往shah alam州教育局,书记起先一直叫我拿号码排队。我心想那天已经多番哀求见了官员,现只是来拿封信,也得等吗?于是,我给书记看那封有中学组主管便条的信件,顺利的拿到回校信件。
往学校报到后,我可算是松了一口气。和老友去喝茶“压惊”...

前方的路我知道也不易走,但我不要求名誉地位,对校方即将交给我的工作,我只能尽己所能做好,生活能平平安安,不要大起大落就好~.~

明年回校服务,意味着我的生活回复以往的忙碌,不会有很多时间上网写文章了,日子也将回到从前,但愿这些都是好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