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1

假期记事2

学校假期就快结束了,既感叹时光飞逝,又期待快点开学,免得孩子玩疯了。

整个假期,为了等二女儿学校的补习,及她的钢琴考试结束,很多计划都无法进行。
钢琴考试结束,她们在婆婆家度过4天3夜(因为我出国),回来后,大女儿参加一个3天2夜生活营,
我又忙着回校报到的事,弄妥后,已经是圣诞节前夕了...

带三个孩子出门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于是,她们的爸爸就以去sunway pyramid 逛及看3D电影作为他准备的假期节目(我给她们的节目就是去书店而已..)

看3D电影,没有想象中的好。第一戴眼镜戴得头、鼻梁痛;第二戏票特贵,小女儿根本没有耐心陪我们看那部爸爸要看的戏(《龙门飞甲》,所以等于浪费戏票。有了看3D的经验,孩子们都认为以后没有必要看那么贵的戏了...也算是一种体验:)

接着,我又为学校的会议忙碌了..假期成为过去,生活回到从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