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0

快乐一家人

今天,突然发现放在我部落格上的《快乐一家人》竟然变了样!原本我有两只大企鹅,三只小企鹅的图片,不知道什么时候竟变成了三大两小的画面!真奇怪!

想来那也没有错,因为在不知不觉中,我的大女儿已长得很高了,她也可以穿我的衣服了。把她当作大人,一点也不为过。

明年她将升上中学,我开始担心她的叛逆期到来时,会与我这个对她没什么耐心的妈妈划出什么样的火花?

这个女儿,高大、懂事,又有点八卦,让我气笑不得...希望她会明白妈妈的用心,永远懂得爱她的妈妈,像她的妈妈爱她却从不明言一样!

1 comment:

Cally Choo said...

Time always "fly" very fast~ ^^

~Cally C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