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1

八月风起..

每年八月,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月份,因为这个月有国庆,也有我的生日..^^
今年,很不一样,因为我的论文完成了,我的日子不再紧张;我不在学校,心想:也许没有人会记得我。

首先,就在网络上看到08及09年毕业的学生在办班级聚会的通知。我心里很感恩,他们还记得我...于是制作纪念品的我开始给他们做福袋及卡片,是我给即将飞往他国或他地的祝福。时间在刺刺绣绣中度过...

很快,第一个聚会——20/8/2011就在眼前了。看到学生们开心的样子,我也被感染了。送上福袋的当儿,我看到几个学生的眼眶好像红了...他们应该知道我心中的感触,感受到了我对他们的真诚。
小福袋~

看到大家无恙,心中欣慰~

接着,到25/8号傍晚,05年毕业的学生找上门来了,他们给我送上一份心意,希望我生日快乐。看着那份礼物,我竟然觉得时光仿如倒流。当年那一班给我添的麻烦多得不得了,但是,事过六年,他们也懂得了将心比心...着实感恩啊!
四个当年的“宝贝”~(女儿是硬要挤进去拍的..)

喜欢旁边的小装饰~


26/8/2011下午两点,同事约了我,说要提早庆生。我没有异议。毕竟,这一天真的是我的农历生日~当天我的心情有点郁闷,但是在谈笑间,忘却了烦忧。原来,出去走走是很不错的忘忧方式。
到了晚上8点,我的一对学生夫妇,与我小聚,顺便贺我生日快乐。我也感恩,虽然他们毕业8年,但与我一直保持联络。其他的学生,我没机会见到,但心中希望他们安好。
吃日本餐~

燕萍与我

27/8/2011
09年5S7 的学生以传统方式为我庆生。看到他们齐聚一堂,心里还是感恩,毕竟他们这班“帮派”太多,要他们都不记前嫌同坐下来,或者一同拍照,都不是容易的事。我一再希望他们把心中的恩怨缩小,总有一天会看到同学的善良一面的。我看到的都是最可爱、最有赤子之心的你们...谢谢班级几位筹委的努力。当晚,我给班上每一位有出席的同学送卡片,希望他们顺利,希望他们明白老师对他们的支持。
特为学生而做的卡片~
深深祝福大家~

28/8/2011
生日这一天,落在星期天,本是好事,但是遇上开斋节及国庆同时在左右,就不太妙了,处处皆塞车。值得一提的是几位5S2的学生借拿书为名,到来与我贺生日了。我的感动非笔墨能容,只好化作相机的“咔嚓”,永远留在心里。
谢谢你们一大早的祝福 <3
当天一大早,上面子书,就看到48则网络留言,30则电话短讯,心里就很感动了...写了感谢留言,出去吃早点。早上9.30把孩子送去佛学班上课 后,十点半到一点是我的二人世界了。

我们先去双威金字塔喝了一杯名为“天生一对”的甜品,然后我就去为自己找生日礼物..^^
12点,到很有气氛的“满座”(full house)吃西餐..
芒果与草莓味的“天生一对”

黑椒葡萄鸡扒~

装潢特别的“满座”..
一点,回家让孩子们给我唱生日歌+送心意..
绿茶蛋糕~

女儿送给我的心意~

傍晚时分,到装潢特别的“筷子”(chopstick)吃中餐..

晚上八点,看歌乐节的表演,它的主题与我今日的吃的东西挺有关的。
《歌声悠扬舞林间,中乐西曲总多情》

此音乐盛会表演精湛,让人看得入神,听出耳油。

歌乐节的落幕,为我的生日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晚上再上面子书,又有近一百个留言...我很庆幸自己拥有的一切。

每一年八月风起时,我总是:~~ 感恩藏怀里,祝福满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