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1

打字这种工..

把论文的装订好,交上去以后,就等待答辩的日期。老师怕我太清闲,丢了一大叠的文件给我,要我打字...
我除了用英文写学术期刊论文,寄到国际认证的期刊(ISI journal)去,日子就在写文章,写感想,还有打字中度过。
这样的日子本来是挺不错的,但我不喜欢打字,真的,打来打去就是打不到十分一...苦差!
讲师还叫我找一天帮他收拾办公室...都怪我不曾拒绝他,从开始被指导至今,我是有求必应,能做就做,志在顺利完成论文。一切都在掌握中,但是这打字的工,我真的吃不消...却不知该怎么开口对他说“不”....左右为难...
希望我用超慢的速度,也能打完这烦闷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