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14. 拜年

每一年新年,已毕业的,或在籍的学生都会三五成群的来给我拜年,每一次看见他们,我的心里都会由衷的感动。感动,因为学生心里惦记着自己,他们口里虽不说,但我知道,也感受到那份情谊。若非有心,何必来我家?我没有大红包派送,只有心意卡一张;我家没有山珍海味,只有包装汽水一盒...我深信来给我拜年的学生,都只是想见老师一面,谈谈近况,聊聊生活的。时间在弹指间过了,我发觉自己的问题减少了,快乐竟多了...所以,同学们,若我的世界没了你们,我将情何以堪啊?所以,我还是愿意、每一年给你们献上我辛苦制作的祝福,毫无怨言。
到今天,共来了95位学生,他们来自不同的班级年龄,有些还因为时间无法配合而以电话贺年,我心里知道,我们之间的情谊已藏在心中了......
08年5S2,5A4,5A6,07年5K1,5A1,98年的胜杰佩嫔,03年5S1,09年4S1的众同学们,谢谢你们的莅临,老师也再次顺祝大家:虎年行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