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

沉重vs珍重

9/7/2010
第二次见讲师,无可否认,这一次我获益良多,但同时也受挫良多...
到了大学,一个人,走在无人的路上,东问西跑,他们的休息时间就到了。接着就是见讲师时间了...
谈了好久,之前做的都被否定了,一切从新开始...有点难过,毕竟这种研究,凭良心说,我不是太喜欢。然,既已跳进来了,就必须好好的做...暗地里我给自己加油...

晚上,睡得不太安宁...

10/7/2010
到学校去找一些资料,打算拟一些题目测试学生,兼照会主任一声...(幸好主任是我认识多年的的朋友,否则情何以堪?)

见到几个我去年的学生,谈了几句,就得道珍重了。有时虽明白学生来来去去,不会久留,但我就是喜欢与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但愿我学业顺利,很快可以重回校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