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1

心境因时间而改变

读了硕士课程后,从开始的忙忙碌碌,思念回到从前的感觉,到今天的写意悠闲,我想那是一个历程。
我竟然开始喜欢这种生活!
原来,我只是需要用比别人多的时间去适应新的生活方式。
适应了这种生活,突然想时间过得慢一点,让我尽情享受这样的日子。

当我这种感觉出现后,心里就盘算该往何处去。
有人建议我去读博士,有人建议我去当讲师,
上了中学的女儿就殷殷期盼我回学校。
也许,有个妈妈在自己就读的学校当老师是她等了很久的事吧!

我还有一个学期的时间,我想到处去走走,
一天两天都好,享受生活。
世界很大,我不应该认为现有的一切已是宿命,
我要走到外面去看世界的大!

也许,最终我会因为女儿而回去学校,除了完成自己的育人梦想,也为了履行与女儿小时说好的约定。

心情,会因“因缘”、时间而有所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