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9

七上八下

七上八下,讲的是心情,这几天,我的心都是紧绷的,有时起有时落......
17/12/2009
出发前,很兴奋,要去读书了,怎能没有感觉?
到达后,听了一整天的汇报,我的心沉重了,心想:世上没有做不来的事,同时也没有两全其美的事。
拿到奖学金,每个人都认为是幸运的事,但对我来说,那是另一个开始,因为从此我要与国英文书籍为伍了!
18/12/2009
今天是公假,要问的问题没人会回答,所以在家心情很乱,因为不知该怎么选择学科。
后来,逼自己写了一份学习计划表,准备交到奖学金部门,希望我的学习过程顺利。听到太多不顺利的个案了,很怕!大学里好像没多少个人会提醒紧张的人(如我)该怎么努力,只会告诉你负面的信息。嘿!很怕!
19/12/2009
今天星期六,以为马大会有人听电话,但,拨了好久都没人接听,可怜的我。星期一(21/12/2009)就要报到了,怎办?
几经辛苦,拿到了某讲师的手提电话,斗胆拨给他。电话通了,我还没开始说话,他已说他人在雅加达,叫我下次再拨......如此情况,我怎么好意思继续,于是挂了电话。很沮丧。
再尝试拨电给另一个讲师,有人接听了,她很友善,我心踏实了,但她没办法回答我的提问,于是我只好发短讯问刚才的讲师。信息发送了以后,就希望他会回复我吧!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