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0

红了双眼

如果你一直在努力,别人看不到,你也许可以忍受,也可以一笑置之;但如果最亲的人也不信任你,你会怎样?我不知道别人会怎样,但我的心会痛,痛不欲生...

我一直很努力让你开心,希望你在帮忙我的当儿,得到快乐,在精神上,我从不会告诉你我的难处,免得让你担心;在物质上,我尽量满足你的需求;有工作可赚取更多钱,我会拼命去做...这样的牺牲(也许在你眼中并不是),处处为你着想(我认为),换来的居然还是你的不谅解,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你有什么不满意,你应该告诉我,而不是让我去猜,我能力所及,一定会做好安排的。不要在怒气之下,把我说得如此一文不值。我也需要时间让自己轻松一下的...为什么你总是不满我的做法?为什么我总觉得你不希望我快乐?

你让我觉得,一直以来我所作所为都是错的,从以前到现在,都是错的,尤其是生了孩子...

我是直率的人,不会伪装自己很快乐,尤其在文字前...别人都喜欢报喜不报忧,总让别人看见他们的至亲有多好多好....而我,只有羡慕的份儿。也许,问题出现在别人的至亲会要求,而你总是不做声,却又无法甘之如饴....

我不乐观,我被至亲误会时更无法抑制心底浮上来的灰色思想,我无法原谅自己...我也无处可说...憋了几天,还是把它用文字写下,希望这样做后,我的心情、日子会好过些...

以后,你要怎么样,请你告诉我好吗?你这样委屈自己来‘伟大’,只会让我更难受...求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