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国家心脏中心 IJN

自从去年先生的心脏起搏出现问题,而后置放了起搏器(pacemaker)后,我从此与这个名为国家心脏中心(INSTITUT JANTUNG NEGARA)的地方有了密切的关系。从拿预约到看医生,这个名词、这个地方都在我身边围绕....

刚到那个地方,惊觉患上心脏疾病的人实在何其多?多得让人无法估计人数,大至老年人,小至婴儿皆有之,让人不得不慨叹到底人们是怎么糟蹋自己的身体的?

上次因北京之行,让先生错失了预约时间,我早劝他提早换时间,他却说不用,到时再换。结果,预约皆爆满,唯有与医生商讨,看可不可以抽空去见见她。

与医生的预约部门沟通时,他们的态度都挺好的,让我领会到了政府部门的改变,至少他们会照顾病人家属的心情。为了要与医生谈谈,电话转接了好几次,然后断了;再拨一次,再转接好几次,有个声音告诉我医生没空,要我半小时后再拨电过去。我于是耐心数着分针的移动,30次的移动后,我再拿起听筒,拨电过去...(天知道,我这一把年纪,还是有害怕的感觉)
电话终于接通了,但听的人不是医生,是她的助手,助手告诉我可以在第二天直接过来,我心存感恩。希望这个名为Maisyarah 的助手不要作弄我就好了....(明天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