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1

生活的点缀

昨天,一位在念大专的学生放假了,在面子书上与我联系,说要来拿《读者》。
我当然说没问题。
拿书,其实是让我见学生的机会。^^
临行前,她把一个我在亚航飞机上没买到的兔子U盘交到我手中,说送给我。
我一时不知该说什么,除了说谢谢,我觉得自己词穷。

一整夜,我心充塞的是满满的感动,带着感恩的心入眠。
感动,不只是因为收到礼物,还有更多的是因为我知道学生在意我,知道我的遗憾。
生活中,有人如此注重你,是幸福的事。
我快乐,因为自己在教学生涯的付出,换来的是无尽的感恩。
这生活的点缀,让我的心踏实了很多。

“人生最快乐的是——你在意的人,明白了你的心意。” 《百字情怀》内的句子。
谢谢你,我知道你会看到这篇文字的。我们不常联系,但你的那份心意,那份心思,我收到了,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