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9

原来上课也可以很快乐

快乐

今天,在4s1上课,讲的是《做情绪的主人》,课室里洋溢着欢笑声,让我忘了时间的流逝。我即将与这样的生活方式告别了,于是特别想把这一天以文字记录下来。

想到考试将至,我也将离开这一班而去,我心里就有万般的不舍。我不知道他们有怎样的感觉,而我只记得在这班上课的快乐及忘我。

我知道我爱我的工作,我知道我将想念他们,更晓得无法陪他们到毕业是我的遗憾。。。我会记得,你们曾经出现在我生命的版图里,并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3 comments:

Zhi Xiang said...

我们也和老师一样,
有着万分的不舍,
那段与老师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
我们怎样都忘不了。
在此,
还是要祝福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
一切顺顺利利 =)

四理一 启 ^^

Michael Lim said...

志享的话说得没错。我想您暂时离开学校去深造是件好事,重新回到绿茵茵校园的滋味感觉真不错^^~
说句老师话,您真的是难能多得的好老师,至少我认为是。我真的很担心明年我班会是什么老师来执教,“爱华分子”关心之,其他同学期待之......

Cally Choo said...

老师,我很喜欢上这堂课
做情绪的主人
很有意思的一堂课

到现在,我还记得您在这堂课讲过的一句话
"把乐观放大"
我要从这句话中学习变得更快乐
人生是如此的短暂,
我们一定要乐观面对一切事物。。。
^_^

~枫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