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20. 2010 毕业典礼

你们毕业了!祝福你们~~

~这是我没在校园一年后的毕业典礼~


今天,我“不请自去”地出席学生的毕业典礼。
一年的感情,一年的思念,你们终于尝到了那种滋味~~
看着你们流泪,我尝试用快乐来掩饰悲伤......

当我们相拥道别时,我心中只有满满的祝福,就像去年我离开你们一样。
你们的离去,告诉我从此以后,这间学校再也没有我认识的学生了...
日后我再回来,再也没有学生会知道我是老师了~~
等2012年,我回学校时,我又会是一名“新”老师了~~

这毕业典礼与往年一样,热情澎湃的学生在台上又跳又唱,最后还加上句句感恩老师的话。
其实,我一直期待一个很不一样的毕业典礼,一个可以触动每个出席者心灵,又可反映同学们内心真实感受的典礼~~

无论如何,祝福你们!

1 comment:

Cally Choo said...

原本还以为不会很不舍
怎知到最后一刻哭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