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1

海洋世界

26/4/2011 8.00pm

我可以说是专程到马大的艺术博物馆参观加利尔副教授的个人画展了。

当天,下了一场大雨,雨后从教育学院走上去会场,双脚因为误踩水滩而湿漉漉的。

到了会场,一番寒暄后,看画及拍照留恋。

副教授的画作主题为《海洋世界》(alam samudera),据他说是以环保为构画原动力。我看了他的画,我却觉得内有情深似海的诗意。我不懂诗、也不懂画,那只是我的直觉。


深邃的海洋,像你捉摸不透的心

不留神之间,我已被卷入万丈深渊。

万“鱼”汹涌?

最喜欢这一幅画,但它标价RM18500
(哇!买不起啊~~)

与加利尔副教授及黄雪玲博士合照

有幸与当年颁发大学毕业文凭给我的霹雳州王子握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