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2

在高速公路上飞奔

上星期四,大年初四,收到马大寄来的一封终止我学籍的信件,当时我的学生及我的徒孙正在我家与我拜年。

我仔细看了信件内容,说我没有更新学籍,也没交学费,故被终止学籍。我丈二金刚,明明就已更新,而且还拿到了书券,到底发生什么事?于是,连忙告诉学生我得往大学一趟,开车往大学飞奔!到了IPS,方知是他们在我登记入学时,打错了我的奖学金截止日期。几番折腾,解决了。

到了今天,我打电话去教育系确定情况,她又说我必须交上一份通知 IPS 我已交上论文待审的文件,才不用在等待的当儿付学费。于是,我又在高速公路飞奔...这一次,心里特别悲戚。看着两旁景物后退,心里一直在想:到底老天要折腾我多久,才愿善罢甘休?

两小时后,我把事情办好,一天的假期又过去了....

明天,我又要为别的事务烦恼了...

愿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所有的问题都不会让我陷入低潮....在这天公庆生的一天祈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