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3

游学(序)

游学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也许因为没有机会出国读书,所以希望借工作之便,申请到国外边进修,边游玩。

早期,因为手头拮据,无法申请;后来,孩子接二连三出生(这样写,好像生很多,其实就是三个!:D)。当时,她们太小,我又无法走开;去年前年,本来有机会申请了,又因为读硕士班必须答辩及监考SPM,再次无法如愿。今年,机会又来了,我既没有监考,也因去年就决定要参加,所以我一定要尝试!

年过不惑,我要在40岁前完成硕士学位的梦想已经延迟了2年,我不想再因为谁谁谁,而不去进修了。朋友告诉我:只要安排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我记得的)

如果被录取,今年年尾,我就会去进修14天。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总是一个新的体验。我期待这样的一天。

如果没有朋友陪伴,你怕吗?有人问我。我想:我此行最重要是学习,旅游次之;再说,整团人都是华文教育工作者,应该不会太孤单吧..^.^

要相信自己~~ (录取与否,成行与否,我会再次在此报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