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3

有消息了~

今天,收到电邮,说游学团成功举办,必须把团费缴清。于是,我查看名单,嘿!被录取了。有点兴奋。:P(与上次申请读硕士班奖学金被录取时一样兴奋) 说“有点”,因为我一向认为大喜大悲都不太好:P 接着下来,就会一连串的文件工作要完成了。(一如硕士班)

看随团名单,有几个认识的,有几个是好久不见的大学同学。也许,这就是因缘。

我的朋友说,只要你去想,事情就会成真,老天会帮你。我一直很怀疑这句话,因为,我相信,有缘就会见面。

对了,此团共50个人,5个男的(教育界真的很少男人)。

但愿我此番出国(17/11-2/12/2013 )到湖北华中师范大学进修班学习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