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

1.想对你们的说的话

今天,学校开课了,你们开心吗?假期过得充实吧?有些同学去了班级旅行,应该也有挺难忘的体验吧?同学之间的感情应该也越来越好了吧?希望你们今年有个难忘的上课年!班委选出来了吧?嘉玮还是班长吗?嘿,太多问题了,但是这些话没机会在班上对你们说了,只好在这里说......我想以后我都会以写代说,直到你们厌烦为止!哈哈。
上课第一天,也须有许多同学已开始紧张害怕了,担心自己无法考获好成绩,害怕自己报考的科目不在申请奖学金的考虑范围等等...而我想告诉你们:凡是有好也有其不好,世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我完全赞同。你以为自己做对了选择,结果你还是会失去一些,得与失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所以,各位同学,在这新的一年,老师想说:尽自己所能,努力学习,尤其不要放弃华文科,我深信老天爷不会亏待你们的!(附加说明:华文是被列入申请奖学金范围的!)
当我在写着这篇文章时,我的脑子里就一直出现一些画面,那些上课时的快乐与难过...我想念学校、想念你们啊!也许你们会觉得老师很奇怪,怎么就放不下曾经?但人就是那么奇怪,而我就是那奇怪的人,明知时间会改变一切,但我还是挂念...也许有一天,你们遗忘了我,但我还是会记得你们,就算当天你们不曾给我留言。老师很奇怪,对吗?也许你们就是不会明白这种‘不思量,自难忘’的感觉吧。
今天,我经过学校门前三次,三次都想弯进去,但想想开学第一天,大家都很忙,我进校园定会被非议...于是,我放弃了。回家啃了一些学术研究的书,硬绷绷的英文字,一点也不好读...最后拿了一本读者来看,一看就已近黄昏了...华文与我,我与华文...唉!
最后,别忘了上网参加去年我们说好要参加的微型小说比赛哦!待会大家可上网看看,若有消息,即知会大家。
我们下次再在这片因为你们而开设的园地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