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0

19 想念的心

这一个栏目,本就为尚在读书的你们而设,但时间飞逝,我们好久没有联络了。

想问:你们好吗?再过几个月,你们就毕业了,一切都将随风了...

今天,想到你们,因为一个约会^^
离开学校,我不想念谁,就只想念你们——我的学生,为我无法完成的诺言而遗憾...

有时,我真的希望、希望可以陪你们走到上考场那一天...希望有机会与你们相聚...

希望你们安好,要收着老师给你们的祝福与周记,记得不要丢弃!
如果你曾如此用心去写,那么也请珍惜我也曾如此用心去回复的心意...

一颗想念的心  伴  一丝牵挂的情~~

2 comments:

Cally Choo said...

我现在还有好好的收着周记
放心吧~
这么值得收藏的东西,一定会收着的,
哪怕是几十年后,一定还会在的。
^^
其实,我从初中一开始就自己写日记/周记了。
不过没有每次定时写,是有一些事情发生时,才会写的。
至今已经用了四本簿子了。
里头装满的都是非常珍贵的回忆~

luckysquare said...

感谢你如此珍惜,我想日后你一定会拥有许多的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