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

生活报告

最近这两个星期,我的老师忙着为即将来临的新年做准备,没空理我了。我该做的事做好了,接下来就等老师的评语,看该怎么改进。

由于老师没空,又叫我帮他做翻译的工作,这次是由华文翻译去马来文!难度相当高,毕竟那很考我的国语词汇~~(共有六面A4九号字的稿件呢,实在有点不知所措~~尽力而为吧!)

在这当儿,我也“拼命”把日常生活的所思所想,化为文字,品尝投稿及投篮的滋味,以免自己与华文脱节~~因为如果一切顺利,我明年应该要回到学校了~~


虽然我写的并不怎么样,但至少我有去写(自我激励一下^-^)

***************************************************************
^^:年关将至,我获知自己的微型小说是得奖的作品之一。虽名次尚未公布,但一定有奖了,安慰奖也是奖!这一次,一定不可错过颁奖仪式了~~

这是新年前老天捎来的礼物^^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