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2

重遇恩师记

人的一生,若能遇上一个让自己敬佩,又能影响自己的老师,我想那是最大的幸福。
在我的人生路上,遇到无数老师,唯一能影响我的老师,就是我在《影响我最深的华文老师》征文赛赞颂的老师——林雄高老师。

今天,在颁奖典礼上,我再遇老师,也遇到老师的老师——林水豪老师(也是我在大学的老师),可谓是令我感动的一天。

老师风采依旧,我见到老师,有一种无以名之的熟悉及感动。我知道,我的人生路上,因为老师,我才能读完大学;也因为老师,我不认为当华文老师有什么不好。

老师在领了奖(礼篮)后一直向我道谢,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老师啊!其实,我对你的感激,又岂是主办单位给的奖杯及礼篮所能完全表达的?

再次恭喜我的两位老师同时获得《传薪奖》的至高荣誉。

~我的老师~

我、我的老师夫妇及老师的老师(也是我的老师)夫妇


我的奖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