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1

22 一幢楼

今早,有几位学生来找我,略与我报告毕业五年后班上同学的去向。于是我有感而发,说:只要你们今天不要断了联系,日后就会是很强的团队!于是,有学生就谈起了建一幢楼,然后同学们都在里头经营自己的专业...我说:如果你们有能力做到,那很好啊。毕竟,那是十分难得的,是穷我这一生都不会找到的机会...

大家互相配合,以最初的赤子心,彼此照应,人生路上的风景应该就是赏心悦目的!

你们要记得今天无意间提到的建议,我觉得它是可行的哦~~^^

后来又有三位学生到访,与小女儿玩得不亦乐乎~~ 你们和小孩在一起,找到了一丝童真,对吗?

接着,两位未来教师到来,我们东扯西谈,既谈教师的本质,也提我对他们寄予厚望~~

明天还有一班学生会来。有位学生问我,自己会不会因招待学生而累?我笑言:不会,因为我有更多的是感恩,因为,一个人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他选择抽时间来找我,我岂会不感动?

我与你们就像刚才提到一幢楼,它也许很高,人也很多,但大家来去都是井然有序的。
他是大家用心去营造的大楼!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