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2

母亲节有感~

上:长女的寄语卡;下:小女的贺卡+发饰..

小女儿的贺卡+礼物
母亲节过了好久,父亲节也快到了。
之前在改考卷,忙教务,都没有时间写感想,趁今天有空档,就写写那天的感想。

母亲节,一如往常,我其实希望孩子听话乖巧,礼物都可以免了。大女儿学校图书馆有办寄语活动,凡有买寄语卡者,校方就会把卡寄到家里,让妈妈开心。我也不知道女儿怎么会有零钱去买这张卡,然后我收到了...真的很感动的。毕竟她知道自己的问题,了解我的难过,夫复何求?

小女儿给了一张卡片及一个自制发饰,加上一句让我莞尔的寄语:“谢谢您教了我这么多知识,而且您还教我走路呢!”我看了,一直笑,她爸爸看了说:有什么好笑啊,她说的路是人生的路啊..:) 哇....我一时讶然,这女儿有哲学思想?但还是很开心的。

二女儿虽没表示,但我知道她的心意,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