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3

柔和感动

最近很忙,除了因为刚游学回来,脑力激荡未平复外,还忙收拾家里。
既因为年关将近,也因为家里修漏残局处处。

收拾有个好处,就是把之前深藏回忆唤回来了。就如:

 1.爱,原来就为的是相聚,为的是不再分离。
    若有一种爱 是永不能相见  永不能启口  永不能再想起
    就好像永不能燃起的火种

    孤独地   凝望着黑暗的天空


2. 不再相见  并不一定等于分离
    不再通音讯  并不等于忘记
    只为  你的悲哀一揉进我的
    如月色揉进山中
    每逢月凉如水    就会触我旧日疼痛

3. 只要 在我眸中
    曾有你芬芳的夏日
    在我心中
    永藏一首真挚的诗
    那么    就这样忧伤以终老
    也没有什么不好

看到这几首席慕容的诗,我的心柔和下来。
看着这些匿名留下的字条,
我想起了一些人与事   心生感动。

人生,无法重来,
在扰乱的人世中,
多看看自己拥有的,
不管是过往,还是现在,
嘴角还是会有往上扬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