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3

游学归来后...

游学两个星期,看好,是游学,不是留学,所以我只有一种感叹:时间不够!

上课时如痴如醉(第一次会这样),下课后逛街游玩,天气再冷,心中还是暖呼呼的。

去游学前,只约了一位同伴,去游学后,多了许多同伴。我认识了许多“可爱”的同伴;我们放下老师的身份,当个学生;我们放下身上的重担,轻松重温“单身”的日子。这样的日子对成年的我来说太难得了。

走在秋意浓郁的华师大,我爱上了她的美(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在那儿学习两个星期,我连走路也变得轻快了。
(至少我走路的速度变快了)

在那儿,唯一让我觉得辛苦的是食物。太咸太油腻,都会让我不舒服,所以,我每天都用白开水“冲洗”食物,再吃,这样吃了两个星期,身体也“轻”了许多!(意外收获)

除了专心听课,看景拍照是我们每天的功课:)

秋意浓的校园

华师大前留影

在这里的五楼八号课室上课:)
果真是“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刚好遇上桂花展的尾声~
(华师大建在桂子山上)

接下来,我会慢慢写自己的回忆:)

2 comments:

李宏圣 said...

老师,你好会摆pose。:D

luckysquare said...

哈哈,还好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