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9

心情故事 3~~落寞

医生告诉她,他必须长期接受治疗,不能受刺激,不能担心,不能操劳......她点点头,黯然的走回家。回到家,她必须伪装自己,为了他,她必须牺牲所有的活动,让他安心做治疗。她不可以有太多节目,若他回到家见不到她,他会怀疑,他会担心......他对她的这种爱,让她失去了自我,她常在他去休息后,伤心的掉泪。

她小时候,吃尽苦头,嫁了给他,以为人生会从此改写,但快乐的日子不过是过了几年而已,仿佛是觉得自己的人生才刚开始,老天就迫不及待想夺走她的幸福了......为什么?

夜深人静,没有人会看见她,落寞的坐在窗前,对着电脑,写下自己的落寞的心情......

3 comments:

Zhao Yang said...

whenever eu fall into dark ~
keep holding on ~
because ~
there iish oways another sunshine awaits eu !!

i'm not a good student in academic
oways naughty i am...
but...
oways behind to support eu i am too ^^V

jiayou lo !

Zhao Yang ^^V

luckysquare said...

谢谢你....我知道你的心意,也很感动.生命中有你们,让人生更有意义:)

Zhi Xiang said...

我帮不上什么大忙,
但我愿意聆听老师每一则心情故事。。。
并分享我的感受 =)

也愿意为老师加油打气 ^^
老师加油。。。

志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