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9

贴心如她

昨天,我告诉她:妈妈明天要开会,很累啊!她听了,马上说:不要紧,等下我画些图画给你,让你带去学校。如果你觉得闷了,就拿来看吧。那样你就会开心了。

我听了,心里甜甜的。久久说不出话来.......
五岁的她,就是如此贴心。

若要她写字,她很快喊累,要她画画,她画整天也不喊累。

为什么会这样?我想那就是兴趣使然了。

只要我们能提起兴趣,什么都可以做到。

学生读书学习不也是如此吗?

2 comments:

XYZ said...

好可爱的一个女儿~

Cally Choo said...

"只要我们能提起兴趣,什么都可以做到。"
对!
但很多人都对上学读书提不起兴趣,包括我。。。xD

~枫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