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9

该怎么说出口?

今天,开会回来,收到消息说:大学录取通知书已经公布了......于是马上上网查看,果然,它是公布了。但是,我竟然没有预期中的开心,不知为什么,之前我把批改组长的职位推了,或多或少是为了履行与学生说好的诺言——我要和他们一起去毕业旅行......现在,硕士课程的迎新日竟落在17/12/09!21/12/2009就必须报到了......
我突然有点失落,也许这是天意吧!我不知该怎么告诉他们,唯有通过这片园地告诉他们:不要失望,其实我也难过。。。如果如果一切不是那么巧,我一定会去的,真的。
祝福你们了,现在我能说只有这句话了。:-(

1 comment:

Sern3u said...

老师。。。。 不能去?
美关系吧!
也许我们没有那种缘分。
但是可以成为您的学生是我们的荣欣了。
深深地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