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9

心情故事 5~~失音

今早起身,竟然还无法开声,愁苦的她坐在床沿......她不能不去上班,因为她有许多事还没办好。

他看见了,似乎猜中了她的心事,他走了出门。

看着他的背影,她又无端难过了起来。哎,反正自己也不能出声,还是起床洗刷好了。她想。

甫走出洗手间,就看到他在煮什么药似的,她不以为意的护肤去了。

再从房间出来,她看到了桌上有一杯热腾腾的药茶,而他正在轻轻搅拌......看到了她,他马上叫她喝下那称作黑蜂黑橄榄的茶——据说喝了可以开声。。。

看着他一早为了她而弄得自己满头汗水的样子,她心中暖呼呼的......她觉得以前那个细心体贴的他又回来了!

喝了茶,换好衣服,她上班去了,带着满心的感动......

2 comments:

Cally Choo said...

只要仔细观察
身边的人,一些小小的举动都能让我们感动。。。

当那人聆听我的倾诉,关心我。。。
每一次我都很感动!

我母亲记得我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
她总是记得我随口说说的事情,然而我却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
也是一种感动。。。

常生病的我,得到父亲的照顾。。。
都这么大了,会照顾自己
我却每次都像小孩子一样等他来照顾我
另一种感动。。。

生活上有许多小事值得让我们去注意,去感动。。。

~枫猪~

Delacrix Morgan said...

We all hoped that you could get well soon as soon as possible..

I got a remedy, which my mother was gave me when I've sore throat.. It's just a few leaves from a particular plant, it tasted very bitter..
But, it's an instant remedy..

Anyways, I wanted to give you that.. But, when? Next whole week you will not come to school..

A way or another, the mood and feelings is the best way to cure.. Just like everyone says that,

"Laughter is the best medicine, Yourself is the best doctor."

We all always and always be there with you..

-d.m(representing ~%S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