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9

哭了、乱了

在一声声谢谢中,在一个个拥别中,我们正式道别了。我知道我不舍,但我不会说;知道你们也难过,但我不要你们哭。
付出的感情是收不回来的,我明白。所有的人可以看不到我的努力,但我知道你们会知道。你们的努力,我感受得到。
如果缘分是连续剧,那我希望这只是下集“杀青”的休息,我知道你们会努力,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加油。
****
现在是晚上11.30分,我刚从慰劳宴回来约一小时后。
今天,声音又要不见了。。。
今天,我又哭了,不知为什么,这两天情绪波动很大。听一首歌,看一个画面,我都会哭......是不舍得?是因今早被误会的事?我也分不清了。
还有两个星期,我将暂别这我呆了13年的学校,我突然害怕这种改变,突然怕自己不行,突然又想太多......
慰劳宴上,大家唱得很起劲,很“HIGH”,而我,竟一点感觉也没有,好像完全置身事外,感觉很怪......
孩子病了,我累了,所有的消极思想在这夜里,在这无人的晚上,又全冒出来了,驱不散,赶不走......又哭了,怎么办?
我要坚强,很想再坚强,但今夜,仿佛很难......

2 comments:

Delacrix Morgan said...

I won't make you disapointed in me again, ever again..That's a promise..^_^

-d.m

Romliet evol said...

老师加油。。。永不放弃。。呵呵。我是怡婉,您应该还记得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