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9

写在当下

这两天,发生许多事,也做了许多事,把它记录下来后,我得暂停写部落了,因为我还有许多其他事未完成,那是对自己的期许,也是对自己的要求。
首先,10/11/09 我去找了一位‘学姐’,请教她有关读书的事。她的讲解与鼓励让我仿如吃了定心丸,至少我知道:有努力,有付出,就一定能学有所成的。至少不会像之前般一直被人恐吓,以致我心生怯意......看,人不管活到什么年龄,都需要鼓励叻:)谢谢你,翠云!
****
晚上回到家,五年级的女儿在吃饭时,突然对我说:妈妈,其实你对我的要求都不会很高,你要求很松一下咯!
我听了,不禁莞尔,心中觉得挺安慰的。有什么比得上孩子(或学生)明白自己的用心良苦,进而懂得感恩更来得高兴?为人父母者,应该都是如此吧!
孩子,我希望你会越来越懂事,知道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你的未来铺路,情况允许时,我都会让你去做你喜欢的事的!
****
11/11/09也就是今天,突然想到我的一位恩人,心中很不是滋味儿。在我最困难、最需要帮助时,他每个月给我寄来一百令吉的生活补贴,为期约五个月,然后在假期时,让我回他的店帮忙,以筹足我下一个学期的学费。这样的恩惠,让我没齿难忘。后来,我再联络上他时,他竟问了我一些我不会回答的感情问题......我开始害怕他会越陷越深,不敢再找他,希望他会忘了我,不要再对我有任何期待......但,在我心深深处,不管发生什么事,记忆里绝对会有他的存在。正所谓:受人恩果千年记,如此而已。
****
12.25PM~~我踏入了4S1,想给他们上一堂感性的课,结果“感觉”好像刚培养起来,放学钟声就响起了......又是一个遗憾啊,我想。
走出课室,心中很不踏实,心想我明天真的会给你们上课哦......你们不来了吗?有机会给你们唱首歌~~《思念总在分手后》。
当天晚上,收到诗惠寄来的照片,很开心,很怀念,很不舍......看着他们的笑容,心想:什么时候,这种情景会回来?
如果你们想一直缺席了,老师只想说:祝福你们,什么时候,你们觉得我能帮到你们,绝对欢迎你们的到来......


1 comment:

Delacrix Morgan said...

The friend of yours, that you wanted to help him so much but you couldn't.. Why don't you share with us and we might help him to find a way or that might give some advice to teacher to help him..

If you mind to share with us or me, we will be always delighted to help you..^_^

I personally promise that we will keep it to ourselves.. So, that we can lift your burden..^_^

So, can you let us help?

-d.m